#轩基#《小孙hàn小刘》第二章

      他真的好淡定啊。刘基贤啜了一口美式,瞥一眼对面的大个子。

     那个,说实话,是隐约有听说过这个人啦。叫什么来着,体育系蛮出名的一个家伙,因为身材,嗯,很可观的样子,脸也还算可爱啦,就还人气蛮高。

     “哦!那个,抱歉……其实我还不知道你名字……”

      大个子忽然转过头来,直直撞上刘基贤的打量。

      沉浸在观察和情报分析中的小刘被打一个措手不及,速速佯装镇定抿了一口,在这空档又有点恼:哇!本人新生人气投票第一诶!真不知道还假不知道?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是刘基贤,社团新人。”还是乖乖回答了。

      “噢噢,这个我知道,有看到你在社团群里说话。”孙贤祐挠挠头,慢吞吞笑出两道褶,“那个,呵呵,没牙仔蛮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又来!尽管内心是在Windows系统的草原壁纸里狂奔,hold on hold on,刘基贤还是露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。“或许是学长吗,来加一下好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啊!”对面从裤袋摸出手机,大拇指滑滑又点点,屏幕映得他眼睛晶晶亮。“你通过一下申请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刘基贤这边立刻咕咕震动两声,弹出好友申请框来。

      好友申请消息里是简洁的一行:“我是孙贤祐~”

      面对面坐着怎么还要费劲打一个波浪,还和本人完全不搭好吗,刘基贤藏住笑。等一下!这是什么?手指头把孙贤祐的头像点开又放大,愣住,再放大——怎么,会是,一块,炸,炸猪排,啊。

      对面孙贤祐有读懂刘基贤的表情,摆摆手,“哎,喜欢嘛!我比较喜欢炸猪排。”

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吃的话,我可以给出很多学校周围炸猪排美食店的情报哦。”他把手机轻轻放在桌上,转一个方向,手指滑着屏幕向刘基贤展示他的炸猪排艺术收藏相册。“像是日式的那种,这家店会比较好吃……”

      啊?刘基贤憋笑看看满屏各色的炸猪排,又忍不住再看看他。眼睛正在闪闪发光,眉头有点认真而努力地皱起来了,是因为室内太热吗?额头上还起了一层薄薄的细细的汗。怎么有点可爱?

      咔哒。孙贤祐滑着屏幕的手指顿住,顺着对面的目线抬起了头——

       捉住了刘基贤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眼神交汇会有噼里啪啦的声音吗?就好像冬天起静电一样的那种?

      霎那间刘基贤甚至怀疑自己幻听了,扭头慌乱地够向自己的那杯咖啡,谁知道乱了阵脚的手指头却将杯子胡乱一推,翻倒在桌上。棕色的汁水顺势淌向了对面,孙贤祐愣愣地低头,压根没想到去抢救,咖啡便滴滴答答地落在了大腿上。

      反倒是刘基贤跳起来,一手去扶杯子,一手不迭抓向一侧的纸巾,埋着头,脸通红,连耳朵也赤红滚烫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,别擦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刘基贤停住,仰头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陪我吃炸猪排吧。”

 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好像诈尸哦!但俺会持更的(吧


评论(6)

热度(25)